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听取工作汇报

fq.fjsen.com  2017-08-22 08:40:18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8月21日讯(记者:陈希龙) 8月17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福清市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今年以来,福清市安全生产工作稳步开展,但是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不容乐观,必须引起足够的重视。

会议强调,抓面上要扎实。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特别是要抓好道路交通、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并对排查出来的隐患,采取“挂账销号”式的整改,切实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抓重点要深入。要进一步加大重点行业和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力度,特别是列入重点监管的273家企业和16家危险化学品企业,以及江阴港区码头泊位和人员密集的农贸市场、公共场所,要加大监管和问题查处力度,对违反安全生产制度的企业单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惩治一起,绝不容许出现安全生产“政府热、企业冷”现象。

抓落实要到位。要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将责任分解落实到相关企业单位、人头。要深入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强力督促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真正做到落实必严、违规必查、失责必究,坚决杜绝出现大的安全生产事故,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市委常委会 安全生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