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党员义诊志愿活动

fq.fjsen.com  2017-10-10 14:57:21  戴亚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义诊现场

东南网10月10日(记者 戴亚妹)“医生,孕早期要如何保健?”“医生,妊娠期间血压偏高怎么办?”昨日下午,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党员义诊志愿活动,前来义诊的孕妇就自身关心的问题进行咨询,党员医生志愿者一一作答,并根据情况为现场孕妇进行孕期健康指导。

测量血压

“一听说妇幼今天有义诊,我和婆婆就赶紧过来咨询。”郑女士告诉记者,她已怀孕8周,出现先兆流产现象,十分担心,通过咨询现场义诊党员医生志愿者,了解需要注意的事项,心里总算松了一口气。

详细解答疑问

据介绍,参加此次活动的医生党员志愿者均为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妇科、儿科等科室的医疗骨干。“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发挥自身专业医疗技术,给老百姓带来实惠,让他们在家门口就可充分享受到医疗资源。”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医务科科长林松告诉记者。

婴儿健康体检

福清市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党员志愿者的服务热情,医院还通过免费导诊、免费孕前检查、文明劝导、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等形式开展党员志愿活动,使志愿服务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义诊现场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妇幼 义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