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各医院国庆中秋假期门诊安排出炉

fq.fjsen.com  2017-09-28 16:46:37  冯迪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医院的院内公告

东南网9月27日福清站讯(记者 冯迪)为方便广大患者就诊,福清各医院已提前对国庆中秋假期门诊作出安排。因各医院的门诊安排各有不同,市民如需就诊可根据各医院假期期间的门诊安排,提前做好准备。

福清市医院9月30日(周六)上午正常门诊;10月1日(周日)至10月4日(周三)门诊停诊4天,10月5日(周四)开始按日常门诊上班。在国庆放假期间急诊照常开诊,需就诊患者可以到急诊就诊。

福清市妇幼保健院10月1日(周日)至10月8日(周日)除口腔科、出生医学证明办理窗口和婚孕检外,其他各科门诊照常开诊。

福清市中医院在国庆放假期间10月1日(周日)至10月4日(周三)急诊照常开诊,10月5日(周四)开始按日常门诊上班。

福清市第二医院10月1日(周日)至10月8日(周日)各科门诊照常开诊。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医院 放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