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民网络订餐未收到 商家称已送到拒退款

fq.fjsen.com  2017-09-29 17:16:14  王晶 余娇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9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余娇)随着外卖的流行,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网络订餐。然而网络订餐能否准时、准确送达,成为考验商家的一项指标。近日,福清市民林先生就因未准时收到外卖与商家发生矛盾,协商无果只能向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寻求帮助。

林先生表示,近日,他通过某外卖平台向某餐饮店订购了一份88元的烤鱼,商家承诺半小时后送达。结果一个半小时后外卖仍不见踪影,外卖平台却显示“餐已送达”。林先生立即致电商家反映并要求退款,商家却以“烤鱼已送到”为由,拒绝退还费用。

“饭没吃到还不退餐费,实在让人生气。”林先生说,他与商家协商多次均无果,只能向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寻求帮助。

接到林先生的投诉后,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即联系双方了解情况。根据林先生提供的相关材料证实投诉属实,商家也承认因操作失误导致订单送错地址。经调解,商家向林先生致歉并退还餐费。

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消费者,通过网络订餐要留意商家证照信息,选择证照齐全、信誉好的入网餐饮服务单位订餐。收到订餐食品后,应先查验包装及容器是否完好、食品是否变质等。同时也要保留相关消费凭证,发现问题及时举报。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市民 纠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