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千面山片区改造安置区安置房交房工作今日启动

fq.fjsen.com  2017-09-20 18:38:23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千面山小区“欢迎业主回家”

东南网9月20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今日上午,福清千面山片区改造安置区的交房工作在安置区内正式拉开帷幕,数千群众的“安居梦”即将圆梦。据悉,此次的交房工作将持续至9月22日。

据悉,福清千面山片区改造安置区项目共7幢楼,规划居住总户数达431户,居住总人口1508人,目前已安置340户。征用及实际用地面积为18091.0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80279.58平方米,工程建安造价约2亿元。安置区内设有停车位854个,其中机动车停车位341个。

福清千面山片区改造安置区的交房地点位于安置区内。现场,交房手续流程的公示海报醒目地立在一旁,让安置居民对交房流程都了然于心。在各项交房工作准备就绪后,工作人员引导前来办理交房手续的安置户按交房操作流程完成核验业主信息、填写签约文件、缴纳相关费用、领取钥匙验房等环节,分步骤按流程实现顺利交房。

“我们安置区内户型丰富,可供选择住房面积从90平方米户型到143平方米。为了给业主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安置区内的绿地率也达到了20%。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欢迎业主回家。”福清市侨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

正在办理交房手续的业主

工作人员与业主确认交房事宜

工作人员带业主验房

千面山小区

前来交房的业主们

交房现场,工作人员为业主核对信息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安置房 交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