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省卫计委调研组赴福清市妇幼保健院调研党风廉政和健康扶贫工作

fq.fjsen.com  2017-09-20 16:08:17  戴亚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党建调研座谈会上

东南网9月20日福清站讯(记者 戴亚妹)昨日上午,福建省卫计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组组长陈兆文一行在福州市卫计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组组长叶东以及福清市卫计局局长陈国华等相关领导陪同下,对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在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开展情况及健康扶贫政策方面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陈旭晖、副书记余秀钦及相关职能科长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陈旭晖关于医院概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以及落实健康扶贫政策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健康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效。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福清市妇幼保健院院区并实地指导。

省卫计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组组长陈兆文对福清市妇幼保健院进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继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转变“重业务轻党建的”观念,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最大的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继续履行好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把严实深细的要求贯穿于管党治党的全过程;三是继续用好问责“撒手锏”。通过严肃问责倒逼责任落实,推动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四是继续践行“四种形态”。注重把握“树木”和“森林”的关系,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五是继续落实好健康扶贫政策。扶贫工作必须务实,脱贫过程必须扎实,脱贫结果必须真实,通过大病专项救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精准扶贫医疗叠加保险、健康扶贫补充保险等保障措施,切实减轻农村贫困人口医疗费用负担,着力改善贫困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问题。

党建调研座谈会

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组组长陈兆文

福清市卫计局局长陈国华

福清市妇幼保健院书记陈旭晖

调研组一行与福清市妇幼保健院书记陈旭晖

调研组一行与福清市妇幼保健院书记陈旭晖交谈

调研组一行参观月子中心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妇幼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