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法院开展对“老赖”集中执行统一行动

fq.fjsen.com  2017-09-14 18:38:09  冯迪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执行干警将被执行人拘传

上午9时30分,由林小琴带领的执行大队首先来到沙埔镇太武村,将行动中第1位被执行人李某拘传。由薛繁金带领的执行大队在抓捕被执行人陈某、王某过程中,王某因无故失踪,执行干警遂对陈某进行拘传。随后两队的执行干警又分别赶赴龙田镇、三山镇、海口镇、福清市区多个街道和乡镇,对多个案件中的拒不执行的被执行人采取司法强制措施。

据福清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集中执行案件共19起,依法拘传被执行人5人、查封厂房2间、扣押车辆1辆、达成和解协议4起、拘留被执行人1人。据悉,有些案件被执行人在案件判决书下达后长期拒不履行法律文书中确定的义务,法院遂对这些被执行人进行依法拘传。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法院 执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