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2家企业入列2017福建省试点项目

fq.fjsen.com  2017-09-14 09:12:22  谢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近日,省质监局公布了2017年福建省“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试点项目名单,全省共有12家企业上榜,福清市中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祥龙塑胶有限公司2家企业入列其中。

据了解,深入开展“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试点工作,是实施技术标准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是指按系列国家标准的要求,运用标准化原理或方法,建立健全以技术标准为主体,包括管理标准、工作标准在内的企业标准体系,并有效运行,生产、经营和管理等各个环节已实行标准化管理,且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业。省质监局对“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的创建和复评工作实行统一管理,本批试点企业时间为2年,截至2019年6月底。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企业 试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