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州工业重点用能企业 福清30家企业入列

fq.fjsen.com  2017-08-15 08:20:26  谢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日前,福州市经信委公布了2017年福州市工业重点用能企业名单,福州市共有166家企业上榜,福清市国电福州发电有限公司、福州耀隆化工集团公司、福建天辰耀隆新材料有限公司、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东南电化股份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名列其中。

据悉,这些企业均为2016年度综合能源消费量在5000吨标准煤以上的工业企业。福州市将强化对重点用能企业节能降耗工作的监督管理,对重点用能企业持续开展能源绿、黄、红“三色”管理。能耗下降5%以上的企业,福州市将给予“绿色”肯定;对能耗下降0-5%的企业,福州市将给予“黄色”警示,要求企业分析并解决存在问题;对能耗上升的企业,将给予“红色”警告,要求企业在分析的基础上提出整改措施并给予落实。

  • 责任编辑:薛明辉     标签:福清 工业 重点企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