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查处2起党员干部违反移风易俗问题

fq.fjsen.com  2017-09-12 17:52:54  孙伟强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2日福清站讯(记者 孙伟强)记者从福清市纪委微信公众号“廉政福清”了解到,近来,福清市纪委紧盯镇村党员、干部这一"关键少数",把农村基层党员干部违反移风易俗"六带头、六严禁"的行为作为监督执纪问责重点,9月7日,立案查处了2起典型违纪问题。

阳下街道下坝村主任郑炳生纵容家人违规修建"活人墓",并在街道通知要求限期拆除整改后仍敷衍塞责、拒不整改。郑炳生被党纪立案。

沙埔镇和歧村党员(老人会会长、镇人大代表)陈昌华违规牵头组织筹办该村三座大王庙"平安大蘸"等迷信活动,并向村民发放捐款倡议书等,影响恶劣。陈昌华被党纪立案。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监督 违纪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