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玉屏街道玫瑰园社区开展科普进社区活动

fq.fjsen.com  2017-08-28 17:10:39  冯迪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科普进社区

东南网8月28日福清站讯(记者 冯迪)为了不断提高社区居民的科学文化素质,使居民建立科学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观念和生活方式,提高居民的文明程度和精神生活质量,弘扬科学精神。昨日上午,福清市玉屏街道玫瑰园社区开展了科普进社区活动。

福清市玉屏街道玫瑰园社区结合社区居民的实际需要,在玫瑰园小区内开展了贴近群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的科普宣传活动,通过展示科普宣传板、3D打印技术、起点机器人教育等进行科普宣传。在科普宣传活动的互动环节,吸引了小区许多居民,大家进行了激烈的游戏比赛,小区居民纷纷表示,开展这样的活动即健康又有意义,也希望以后能更多的参与这样的活动。

玫瑰园社区负责人表示,开展科普进社区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科普知识,还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崇尚科学的热情,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普遍欢迎,也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此次活动得到了福清市玉屏街道科协、文技校等部门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为促进社区科普活动的深入开展,今后还将不定期的开展此类活动,逐渐形成社区范围内“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良好风气。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科普 社区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