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龙山街道瑞云社区实行二维码门牌管理

fq.fjsen.com  2017-05-31 09:29:21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龙山街道瑞云社区将实行二维码门牌管理,目前已启动入户调查登记核实房主、房东、出租户信息工作。

据悉,二维码门牌相比普通门牌多了一个二维码,群众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地址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就可以查看对应房屋的地理位置、行政管辖、网格民警、周边空房出租情况等公共信息。房屋业主扫码进入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可查询具体的房屋信息、归属单位,根据授权进行租房备案、房屋租售信息发布、水电煤气缴费、用工申报等操作。

连日来,工作人员联合辖区民警,按小区到居民家中填写标准地址二维码工作信息采集卡。据悉,房主业主二维码门牌仅包含公共地址编码信息,不涉及其它管理信息和隐私信息。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龙山 二维码门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