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州市领导赴福清调研农村基层党建工作

fq.fjsen.com  2017-08-23 09:30:44  王元锴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8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昨日上午,福州市委副书记林晓英赴福清市调研农村基层党建工作。

福州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福清市新厝镇江兜村、江镜镇南宵村以及港头镇草柄村,边听边看,详细听取3个村党组织探索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好思路、好办法,并与基层党员干部畅谈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心得。

林晓英指出,农村基层党组织是党在农村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扎实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工作,确保组织全面强起来、队伍全面强起来、工作全面强起来。要切实增强农村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使基层党组织真正成为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要坚持和完善“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加强农村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农村党员在新农村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林晓英强调,做好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是关键。村党组织书记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工作部署和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王宁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到有理想、有追求、有办法、有作为,努力成为党的政策的“宣传员”、党员教育的“好教员”和合格的共产党员,推动基层党建和新农村建设共促并进、联动发展,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中去,把为民的宗旨落实到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等各项工作中,为福州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王进足陪同调研。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调研 基层党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