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多条道路征迁工作有序有效推进落实

fq.fjsen.com  2017-07-11 09:33:20  林明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第十一征迁组和第一征迁组的全体成员顶着炎炎烈日,攻坚克难,确保多条道路征迁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7月7日,第十一征迁组顺利完成最后一拆。这意味着纬一路B段(大埔大桥—高速公路段)、西环南路(福政大道—福平街路段)的征迁工作全面完成。

据悉,纬一路B段(大埔大桥—高速公路段)、西环南路(福政大道—福平街路段)的征迁工作共涉及征迁户47户,面积约13165.27㎡。

第一征迁工作组承担东环路—融宽环路连接线及互通工程A段的征迁任务。7月5日,工作组成员顺利拆除11户10座,拆除面积5520.16㎡。

记者了解到,为促进征迁工作顺利开展,第一征迁工作组人手一本随访笔记,记录被征迁户的情况和诉求。同时,各征迁工作小组带着“连心服务卡”,对群众关心的政策问题、房屋征收补偿安置选房等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宣传解释,在最短的时间内与被征迁户实现良好互动,为和谐征迁打下坚实的基础。截至目前,第一征迁工作组已完成丈量41座,占任务数的100%;签订拆迁协议41座,面积19701.74㎡,占任务数的100%;已拆除34座,拆除面积15333.02㎡,占拆除面积任务数的82.9%。

  • 责任编辑:李翊衔     标签:福清 征迁 拆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