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医院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 全面提升患者就医感受

fq.fjsen.com  2017-08-04 16:52:16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网络化和自助设施提升服务质量

福清市医院内景

徐女士玩笑道,自己算得上福清市医院的“忠实患者”。

“因身体不好,一年半载跑的最多的就是医院。福清医院还没搬迁前,看病要很早出门才能挂到上午的号,人多时会排到下午,得花费一整天时间。”徐女士表示,如今便利多了,5月20日福清市医院推出的“微信掌上智慧医院”操作简单,功能齐全,能轻松实现包括预约挂号、排队叫号、查报告单等多项功能,并且可通过预约挂号实现查询可预约号源,提前预约就诊时间、科室以及相关医生。

“‘掌上医院’开通当天我就在服务人员的指导下体验了一番,省时又便捷,之后每次到医院都是用它来预约挂号。”徐女士向记者介绍。

记者发现,除了让徐女士非常满意的“微信掌上智慧医院”外,在福清市医院门诊大厅里摆放的各类自动化设备也为市民减少了很多排队等候的时间。记者在一楼门诊大厅向四处看去,各区域排队候诊、取药的市民秩序井然,环境干净舒爽,导诊台前的医务人员、执勤的保安人员、工勤人员各司其职,帮助每一位需要就诊的患者。

  • 责任编辑:薛明辉     标签:福清 市医院 改善 效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