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老面孔频出现 福清市医院保安辨真伪揭穿医托

fq.fjsen.com  2017-07-28 21:40:28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被抓医托

东南网7月28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现在有不少医托欺骗患者,不少病人经常抱怨,不仅被骗取了高额医药费,还耽误正常治疗。”福清市医院保卫科在经过多天观察,发现了四五位疑似医托的“患者”后,于今日上午成功确定了一名医托的身份。

据福清医院保安队队长介绍,早上七点左右,这几名医托来到医院,在一楼门诊到三楼各科室转悠,时不时与前来就医的患者搭话,寻找目标。“因为面孔熟悉,早上他们一出现我就开始跟踪,看着他们一直瞎晃还搭话其他病人,幸运的是没人愿意跟他们走。其中一位医托从三楼到一楼西药房后,我立马上前将她带到保卫科,其他几个逃走了。”保安队队长告诉记者。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医托 医院 揭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