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全市基层改建妇联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fq.fjsen.com  2017-05-17 08:58:30  林文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16日,福清全市镇(街)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村(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教工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陈恒东和市妇联、各镇街妇联负责人参加会议。据了解,通过此次会议,福清市将重点建立依靠妇女群众推进妇联工作的运行方式,扩大普通妇女群众直接参与妇联工作的渠道,构建以妇联为主体,各类女性群众共同参与的区域化妇女工作格局,争取在6月底全面完成村(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在11月底全面完成镇(街)妇联组织区域化工作。

陈恒东希望,各级妇联组织要把握时代需求,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基础,扩大基层妇联组织和工作覆盖面,延伸妇联工作手臂,统筹运用区域资源,更好地满足基层妇女群众的需求;要坚持党建带妇建,带动妇联基层组织改革创新,切实转变思想观念,转发基层工作力量,配强专兼职队伍,共建阵地共享资源,增强组织运行活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领导责任,及时督查反馈,在全市营造良好的氛围,确保高效完成改革任务,为“大福清”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各镇街负责人来到龙江街道松峰村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福清市村(社区)会改联现场进行观摩,并参加了松峰村妇联挂牌仪式。市妇联还组织各镇街负责人进行相关业务培训。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妇联 改革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