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召开2017年度全市征兵工作会议

fq.fjsen.com  2017-08-02 10:34:21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7月28日,福清市召开2017年度全市征兵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福州市廉洁征兵工作的通知》精神,表彰了2016年度福清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总结了去年福清市征兵工作,部署了今年征兵任务。市领导张帆、胡世才、陈代祥参加会议。

据了解,去年,福清市征兵工作以兵员质量为核心,以大学生征集为重点,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454名新兵征集任务,其中,大学生226人,占50.2%,受到上级充分肯定,福清市征兵办被评为“2016年度全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今年,福清市征兵工作将按照“备、检、考、审、运”五步组织实施,计划于7月30日前完成组织准备和初见初考,8月15日前完成体格检查,8月25日前完成政治考核,9月5日前审批定兵,并于9月30日前完成档案交接和新兵运输工作。

市长张帆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按照征兵相关规定,严格把好政治考核、体格检查和学历审查“三个关口”,推动兵员质量不断提升;要突出大学生兵源征集,主动上门讲政策、作动员,激发有志青年的从军报国热情;要及时兑现优抚政策,积极为军人家庭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风尚;要强化责任,确保落实,市人武部作为牵头部门,要做好综合协调工作,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形成合力,市纪检监察部门要深入征兵一线,全程跟踪监督,对无视征兵纪律,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违规违纪行为,一经发现,要一查到底,从严惩处,确保廉洁征兵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征兵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