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长福高速A3标开展防台防汛安全教育培训

fq.fjsen.com  2017-08-01 15:34:33  贺俊美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防台防汛安全教育培训现场

东南网8月1日福清站讯(通讯员 贺俊美)7月29日晚,中铁十七局长福高速A3标对15名新员工进行防台防汛安全教育培训,会议由项目副经理兼安全总监叶香灿主持,安质部负责人田木芳主讲。

恰逢台风“纳沙”来袭,鉴于本项目此次参加实操培训的新员工大部分来自北方,欠缺防台防汛意识,本次安全教育培训特地为新员工讲解防台防汛安全知识。培训一开始,叶香灿以自身多年工作经验为新员工们讲述自己的经历,告诫大家不能忽视台风的威力,重视安全问题,通过一个又一个的举例说明,让新员工们内心有了初步的概念。

随后,安质部负责人田木芳以项目为实例,认真为大家讲解该如何正确防台防汛,台风来时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时刻了解台风的动向,做好紧急预案。台风走后的现场排查,确定受灾情况等,做到心中有底。除此之外,还讲解了现场施工文明、安全规范等知识,让新员工们能够知其然知其所以然,希望新员工在上岗之前,树立安全质量意识。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长福 高速 台风 防台防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