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长福A3标组织应届毕业生召开实操培训策划会

fq.fjsen.com  2017-07-24 18:46:42  薛亚平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毕业生们踊跃发言提出建议

东南网7月24日福清站讯(通讯员 薛亚平)根据中铁十七局长福A3标项目前期制定的实操培训计划,为了将枯燥的实操培训计划开展的丰富多彩,并让新进职工快速融入长福A3标大家庭。 23日,长福A3标组织15名应届毕业生及项目综合办公室召开实操培训策划会,会议由项目党工委书记月仁荣主持。

此次会议以“我为实操培训建言献策”为主题的方式展开,让新职工们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就如何将实操培训灵活开展进行探讨。

“我不怕吃苦,我喜欢挑战,我建议在实操培训以外还可以增加课程,拓展我们的知识面”、“我建议在实操培训以外的时间可以组织开展文体比赛活动,如篮球比赛”、“马上就是八一建军节,我认为可以围绕这个节日开展诗歌朗诵、升旗仪式等活动”、“我认为八一建军节可以由老铁道兵前辈们带领我们共唱‘铁道兵志在四方’”……参会人员争先恐后发表自己的想法与建议。

项目党工委书记月仁荣对新职工的踊跃发言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将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在不影响实操培训的基础上,拓展新职工的知识面,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新职工们优秀完成实操培训任务增添动力。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中铁 学习 策划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