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长福A3标传达学习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fq.fjsen.com  2017-07-24 18:42:20  薛亚平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学习会议现场

东南网7月24日福清站讯(通讯员 薛亚平)20日下午,中铁十七局长福A3标传达学习中共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第三次(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项目党工委书记月仁荣主持,项目全体职工及2017年15名实操培训应届毕业生共同参与学习。

会上,项目党工委书记月仁荣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铁建股份公司党委书记孟凤朝的题为《牢记使命责任、强化政治引领,努力构建最具价值创造力的综合建筑产业集团》的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书记李春德的题为《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中国铁建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其中党委工作报告从9个方面回顾了总公司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发展成就,阐明了未来5年企业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纪委工作报告从7个方面回顾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今后5年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部署。

项目党工委书记月仁荣要求项目新老职工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股份公司党代会精神,把精神内涵转化为工作新动力。特别是应届毕业学生,要找准定位,尽快转变角色,争取早日为项目、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通过本次学习,不仅让新进职工对加入的企业有了进一步了解,还增强了职工们的归属感、自豪感。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快速调整心态,认真向前辈们学习,踏实工作,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中铁 学习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