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打造“核电科普旅游示范点”

fq.fjsen.com  2017-07-28 10:13:22  郭成辉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7月25日,福清市旅游局、福清市科协与福清核电公司签订三方合作协议书《核电旅游项目合作协议》,打造“福清核电工业旅游示范点”。

据了解,当下,许多老百姓对核电技术认知不够,对发展核电产业感到担忧。为普及核工业和核电知识,进一步促进福清市旅游资源开发,市旅游局、市科协和福清核电公司共同商议,开展核电旅游项目合作。根据协议,福清核电公司将辟出2层近2000平方米的空间,作为核电科普宣传区,设立旅游宣传及游客接待中心。

该项目独家代理人——福清中旅旅游集散中心表示,今后该中心将按照核电公司的管理规定和安全生产相关要求,负责核电旅游项目开发,创建核电工业旅游示范点。福清核电公司将对该中心组织的核电科普游览团队提供接待服务。

“我们安排专职人员负责接待和讲解,对参观者进行科普宣传,把复杂的核电知识用通俗易懂的形式展示讲解出来,让游客在短时间内了解核工业,支持核电发展。”福清中旅旅游集散中心负责人说。

  • 责任编辑:王磊     标签:福清 旅游 科普 核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