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长张帆现场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fq.fjsen.com  2017-06-29 09:42:04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下午,市长张帆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城区部分街道(社区),对福清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进行检查。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加大治理力度,紧紧围绕市委要求,对照测评体系,结合不同区域实际情况,落实环境卫生整治及交通秩序管理责任,共创文明城市。市领导王建生、林彤参加检查活动。

当天,张帆一行先后前往十五落(市博物馆周边)、成龙步行街、渔市街、卓越路、音西街道融音社区、交警大队指挥中心等地,检查了农贸市场、沿街立面、公交车站周边、中小餐馆等区域以及沿途主要交通路口、主干道、非主干道、新老城区街巷、车辆停放及市容环境卫生等情况。

张帆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意义重大,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高标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抓重点、抓关键,确保创城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抓好道路交通秩序,划分合理的停车区域,疏堵结合,规范车辆停放;要抓好市容环境卫生,及时修补路面破损,对盲道设施功能不全的地方进行补齐,想方设法完善到位;要抓好农贸市场、中小餐馆的环境卫生、食品安全,加强监管,重点抓好市场内部及周边的环境卫生,落实具体人员管理责任,并加强日常巡查,对不达标的地方立即整改;要加大公益广告的投放,对路边、超市以及公众聚集场所的破损老旧广告及时进行更新,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和“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四处可见,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创城工作;要加大巡查力度,认真对照测评体系进行全面检查和梳理,强化查缺补漏,继续深排细查,逐项加强巩固提升,形成常态管理,不折不扣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创城 检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