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9家企业获评“福建企业创新优秀成果”

fq.fjsen.com  2017-06-19 10:22:35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借助本届“6·18”“中国平潭·企业家科学家创新论坛”,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为获评“福建企业创新优秀成果”的企业授牌,福清市共有9家企业科技创新成果入列。

据了解,为进一步发挥我省企业家、科学家、金融家在建设创新型省份中的作用,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在去年开展首届福建企业“创新100”活动的基础上,继续在全省范围内开展2017年福建企业创新成果征集与发布活动。本次评选活动在企业申报和机构推荐的基础上,由活动组委会结合产品先进性、市场需求度、资本投资意愿度指标,将“技术迁移”和市场化、产业化理念贯穿于项目评价全过程,按照定量与定性相结合方法对申报项目进行评价。经认真评议,再经公示,最终遴选出101项“福建企业创新优秀成果”。这101项“福建企业创新优秀成果”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为近3年新研发,技术创新性突出且达到国内外领先水平。

福清市获评的9家企业科技创新成果分别是:福建奋安智能门窗系统有限公司的“多功能一体化平移平开组合窗研发及应用”;福建宝利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纳米技术在多元醇及聚氨酯合成中的应用”;福建光阳蛋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禽蛋裂纹声呐探测的实现方法”;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高效花鳗鲡专用配合饲料产业化开发与应用”;福建友和胶粘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的“一种易撕菌种胶粘带”;福建恒杰塑业新材料有限公司的“高导热耐高压电力电缆护套管”;福建省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的“具有3D立体压纹的超薄节能型防断层纸尿裤开发及推广”;祥兴(福建)箱包集团有限公司的“新型碳纤维箱包的关键技术在拉杆箱中的应用”和福建捷联电子有限公司的“超高分辨率显示器”。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企业家 获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