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国际男篮争霸赛第二轮比赛在体育馆开战

fq.fjsen.com  2017-06-19 09:21:16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6月16日晚,由福建省体育局、福清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福清市文体局承办的福清国际男篮争霸赛第二轮比赛在市体育馆开战。

当晚的比赛是俄罗斯队对阵立陶宛队,虽然天下着大雨,但依然挡不了福清球迷的观战热情。比赛开始后,双方便展开大战,比分也“咬”得很紧,首节比赛结束,俄罗斯队以29比26领先3分;第二节比赛一开始,俄罗斯队又利用其出众的能力频频单打得手,内线巨无霸尤拉斯的强攻2+1让他们以46比35扩大领先优势,半场战罢,立陶宛队以46比49落后3分;第三节比赛结束,俄罗斯队78比74领先立陶宛队;在第四节决战中,双方都打得很放松,分差一直在2—4分之间徘徊;最终,俄罗斯诺沃斯比尔斯克队以101比97战胜立陶宛雅丽格斯俱乐部队。

17日晚,雨依然下得很大,但福清球迷热情不减,有2000多个球迷到场,为辽宁队呐喊加油。当晚8点整,辽宁队与立陶宛队开打。如大家预料的一样,辽宁队整场比赛分数都排在立陶宛队之前,尤其第三节和第四节比赛,分差拉得很大,立陶宛队怎么努力都追不上辽宁队,而且辽宁队乘胜追击,战术水平发挥淋漓尽致。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以100比60赢了立陶宛队。球迷们直呼:“实力不在一个档次”。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国际 男篮 开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