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长福高速A3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

fq.fjsen.com  2017-06-12 14:57:59  贺俊美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全体员工参加宣誓仪式

东南网6月12日福清站讯(通讯员 贺俊美 记者 王晶)昨日上午,中铁十七局集团长福高速A3项目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

“今天,我郑重宣誓:我是一名中国铁建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将以实际行动,确保企业生产安全、产品质量优质!”宣誓仪式上,项目员工还亲自在宣誓词下写上自己的名字,并表示将永远谨记安全生产。

据了解,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通过开展此次宣誓活动,要求每位员工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大力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懂安全、人人管安全”的氛围,让每一位参建员工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豪感参与到施工建设中,牢记安全第一,质量第一,同时认清不可逾越的红线与底线,共同完成长福高速A3项目施工任务,将其建设成精品工程。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中铁 高速 安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