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副市长潘俏黎赴长福高速A3标检查指导工作

fq.fjsen.com  2017-06-01 11:45:42  薛亚平 陈婷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潘俏黎副市长现场指导

东南网6月1日福清站讯(通讯员 薛亚平 陈婷 记者 王晶)昨日下午,福清市副市长潘俏黎前往中铁十七局集团长福高速A3标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福州长福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益勇陪同调研。

潘俏黎副市长听取征地工作汇报

潘俏黎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项目钢筋加工场的生产情况,认真听取了长福高速A3标项目经理廖明雄关于项目沿线用地及临建设施征地情况的汇报,了解了该项目征地拆迁存在的主要难点。针对施工生产过程中因征地拆迁进展缓慢,使施工进度受阻的拆迁问题,潘俏黎表示将全力支持、协调征拆工作,要求各级政府机关能够抓紧落实相关事宜,互相配合,尽快解决项目征地问题,为施工生产顺利进行提供一个良好环境。

潘俏黎副市长听取征地工作汇报

据悉,长福高速公路是今年省重点建设项目,是构建福清市内通外联“大通道”的关键一环,同时征地拆迁工作也是项目面临的头号难题。该项目从进场之初,主动出击,加强与当地政府和工程沿线乡镇府的沟通,确保工程征拆迁工作的顺利,为加快施工进度奠定基础。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高速 现场 检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