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树下村的美丽之路:全天24小时给群众安全感

fq.fjsen.com  2017-05-27 19:04:05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文化长廊

东南网5月27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坐在村里文体中心广场与朋友聊聊天、听听戏,旁边就是便民服务中心、农家购物中心等配套设施,龙田镇树下村村民陈依伯幸福溢于言表。

以前的树下村可不是这样,道路是泥土路,卫生差,安全问题也时常发生,陈依伯感叹道:“如今这日子是越来越舒心,路宽敞、环境美、治安好,大家心底踏实啊!” 而改变树下村村庄面貌、让村民人人安心过日子的,正是龙田镇政府和树下村村委共同努力建设的结果。

自建设美丽乡村以来,树下村通过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公共服务、村庄管理综合配套设施、平安建设等,形成了一个人和、村美、平安的幸福村庄。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龙田 综治 平安 美丽 乡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