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融侨城二期出现眼镜蛇 已被保安捕获

fq.fjsen.com  2017-05-23 18:35:09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3日福清站讯(记者 杨漳凤)今日中午,福清市融侨城二期内出现一条眼镜蛇,惊扰到居民后被小区保安捕获。

据参与捕蛇的融桥城保安处叶先生介绍,22日晚间小区内的保洁阿姨就向其反映称,她在36号楼安居宝旁边看到过一条蛇。“因为附近都是居民住房,又刚好那个位置是小朋友最喜欢玩耍的地方,所以今天中午我就跟同事李先生拿着竹竿和斧头,一路找过去。”叶先生表示,他们最终在36号楼的树丛中找到一条约1米多长的蛇。经确认,这是一条眼镜蛇,蛇身粗细与幼儿的手臂差不多。

记者也在此提醒大家,春夏直至三伏都是蛇出洞的多发季节。遇到此类情况的市民,千万不要惊扰到蛇,也不可擅自抓捕。如果是在家中,更要及时报警,让专业人士来处置。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融侨城 眼镜蛇 安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