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印尼考察团到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fq.fjsen.com  2017-05-23 08:33:47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5月19日,印度尼西亚海洋事务与渔业部考察团到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考察。天马科技董事长陈庆堂对印尼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天马科技的发展概况和战略规划。据了解,天马集团长期向包括印尼、马来西亚、越南等在内的东南亚国家出口玻璃鳗、石斑鱼、金鲳鱼等特种养殖动物配合饲料,深受当地市场欢迎。

当天,印尼考察团参观了天马科技自动化、数控化、智能化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对天马科技在特种水产配合饲料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高度赞赏。考察团表示,中国和印尼的水产业市场广阔,天马科技作为龙头企业和上市公司,产品质量过硬、品牌服务优质,展现了大型国际化企业的风范,期待与天马科技的进一步合作,帮助印尼水产养殖户养殖致富,进一步促进印尼水产业的发展。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市场 科技 发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