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多部门联合开展“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义诊活动

fq.fjsen.com  2017-05-19 16:16:03  孙伟强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东南网5月19日福清站讯(记者 孙伟强 见习记者 王正夏)今日上午,农工党福清市委联合福清市政协医卫组、福清融强医院赴福清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以“你我同在一个蓝天下,共享一片蓝天”为主题的“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健康体检义诊赠药活动。

免费送药取药处

活动当天,来自农工党、福清市政协医卫组、福清融强医院的20余名医卫专家,在学校和家长的配合下,为福清市特殊教育学校共195名患有自闭、聋哑、脑瘫等各类残疾的学生进行包括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五官科等体检项目在内的健康体检,并向一些患病的学生免费送药,为每位前来咨询的学生家长讲解医学常识。记者从现场的医护人员口中了解到,由农工党福清市委、福清市政协医卫组、福清融强医院主办的此类义诊赠药活动从2015年开始,至今已举办了3年。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义诊 活动 现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