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住建局召开物业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动员部署大会

fq.fjsen.com  2017-05-09 09:48:45  高晶晶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6日上午,福清市住建局召开全市物业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动员部署大会,全市67家物业服务企业法人代表及项目经理、市委文明办、街道分管领导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发放了关于开展“物业小区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物业小区违法建设防治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综合考评方案、物业服务小区创城任务分解表等文件,全面部署物业小区环境整治工作。同时还向参会物业服务企业发放了“平安福清”、“文明城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展板1000余张,创建文明小区倡议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致业主一封信10000多张。会议要求物业服务企业要当好小区文明的使者、平安的卫士,将五月份作为服务月,立即行动,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安全隐患大排查、基础设施大检修、平安文明大宣传、人员素质大培训、服务质量大提升、社区物业大联动、自愿活动大开展等活动。市住建局将采取“双随机”的方法,分组分片不间断的开展巡查,设“光荣榜”和“曝光台”,进行每周一通报,将巡查情况直报文明办,并记录企业信用档案,直至在报纸、电视台媒体曝光。市住建局还将适时与街道、社区联手进小区,开展志愿者宣传服务与督查。

随后,物业企业人员现场观摩了三福龙景、核电小区、锦绣家园等3家物业小区,现场观摩了房屋管理与维修养护、公用设施设备管理、公共秩序维护、车辆管理、环境卫生服务、小区文化建设等物业服务项目,在对比优劣、互检互评中取长补短,不断改善服务,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使全市物业管理水平得到新提升。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住建局 物业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