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十七届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召开

fq.fjsen.com  2017-05-05 09:14:49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上午,福清市长张帆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第9次市长办公会议。

会议传达了福州市关于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精神,提出福清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讲政治的高度,狠抓工作重点,全面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的工作安排和要求,认真细致做好配合工作,确保认识再提升、整改再强化、责任再落实,全面提升福清市环境保护工作水平。

会议研究了福清市2017年度党政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制有关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党政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任务分工情况。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针对任务,倒排工作计划,对照生态环保责任清单,逐步构建起系统完整的生态环保制度体系。

会议审议了《福清市120医疗急救体系建设实施方案》。据了解,《实施方案》将按照“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信息化”的总体要求,建设“功能完善、布局合理、反应敏捷、指挥统一、处置高效”的急救医疗网络体系,逐步构筑市、镇之间协作型立体救护体系,以适应特殊情况下救护和多元化急救服务需求,为广大群众提供“高效、快捷、及时、安全”的急救医疗服务。

会议还研究了福清市与印尼玛琅市正式缔结友好城市有关问题、研究了高铁沿线视频监控探头建设有关问题,听取了有关案件情况汇报。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常务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