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督导工作在融开展

fq.fjsen.com  2017-05-04 19:29:43  戴亚妹 郑姗姗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4日福清站讯(记者 戴亚妹 通讯员 郑姗姗)昨日上午,福州市文广新局副调研员周韦景一行7人,来融督导专项检查福清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情况。

当天,督导组一行在福清市文体局局长林强、副局长林国祥等人的陪同下,来到福清市文化馆会议厅交流文化站建设情况。福清市文体局局长林强详细介绍了福清市在创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过程中的各项经费投入和使用情况,以及文化场馆建设管理和文化活动开展等情况。随后,督导组在文体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分别对福清市文化馆、图书馆以及博物馆进行了实地考察。

督导组根据创建工作进度的汇报以及实地考察所了解到的情况,与督导细则进行了对照检查,对福清市高度重视公共文化服务建设,创建规划重点明确,落实到位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福清市目前创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纷纷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表示,通过此次督导专项检查,了解到具体的创建标准和要求,以及各个需要改进的方面,希望福清能够抓紧落实到位,力争按时间节点完成创建任务。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文化 督导 示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