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中国梦·劳动美 福清市举行职工书画大赛

fq.fjsen.com  2017-05-04 08:45:42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3日,福清市举行“中国梦·劳动美”福清市职工书画大赛颁奖仪式,共有77人次分获不同奖项。福清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陈恒东参加活动。

本次职工书画大赛由市总工会、福清侨乡报社、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主办,于去年开始启动,旨在全面展示福清市职工书画艺术的创作水平和精湛的传统文化魅力,动员和鼓励全市职工宣传国粹,创新文化艺术,弘扬中华文明,从而提升福清市职工文化修养与内涵。

活动中,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含非公企业)的书画爱好者踊跃参加,共征集作品200余幅,初选100多幅。评审过程中,各位评委先甄选出获奖作品,再从这些获奖作品中认真、仔细、客观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3名,优秀奖50名。

最终,陈忠华、翁文平、陈枫的书法作品,张焰的篆刻作品,门焕新、陈贵的美术作品分获一等奖;陈琦、余海、陈秋辉、严昌庭的书法作品,吴倥的篆刻作品,龚银珍、陈宁馨、张龙君的美术作品分获二等奖;吴华等8名作者的书法作品,黄木顺等5名作者的美术作品分获三等奖;黄家辉等人的50幅作品分获优秀奖。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职工 书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