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宏路一村民家中价值3000元的2只八哥被偷

fq.fjsen.com  2017-05-03 17:36:02  戴亚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放置鸟笼的院子

东南网5月3日福清站讯(记者 戴亚妹)今日上午,家住福清市宏路街道石门村的陈先生向东南网福清频道反映称,家中养了2年的2只八哥被偷了。

据陈先生介绍,被偷的2只八哥是其爷爷在2年前花了3000元从市场上买来的,目前已有成年人的手掌大小。“八哥天性会讨人喜欢,爷爷对八哥更是格外疼爱,平时就像对待自己孩子一样精心喂养它们。”陈先生告诉记者。

偷鸟贼拎着两个鸟笼

今日上午六时许,陈先生发现八哥不见后,立刻调看了家里的监控录像,监控正好拍到了2只八哥被偷走的全过程。根据监控显示,2日下午一时许,一名男子翻墙进入陈先生家的院子里,在确认陈先生家中无人后,便径直走到放置鸟笼的地方,将放在院子里的2只八哥连带鸟笼一起偷走。

偷鸟贼正在往厨房窗户探望

“这个人我们之前都没见过,应该不是我们本村的,今天爷爷茶饭不思的,一门心思就想找回这两只鸟。”陈先生告诉记者,八哥跟爷爷的感情深厚,除了经济上的损失,让爷爷更伤心的是这些陪伴他两年时光的伙伴们如今离他而去,爷爷希望看到它们的好心人能提供线索,早日寻回2只八哥。

目前,陈先生已报警,警方正就此事展开调查。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宏路 八哥 急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