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在融外企共计662户 注册资本约27亿美元

fq.fjsen.com  2017-05-03 10:05:11  戴亚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3日福清站讯(记者 戴亚妹)日前,记者从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获悉,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推出创新举措,提供更公平、便捷的企业登记服务,简化办理手续,推动外资企业在福清市注册和发展。截至目前,福清市外资企业共计662户,注册资本约27亿美元。

据介绍,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共采取四项举措服务外资企业发展:一是建立提前介入机制,对属于政府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的,指定专人主动提前介入,引导办照,对涉及前置审批许可的,及时提供方向;二是全面落实备案管理,对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范围外的外商投资企业办理工商登记的,免予提交商务部门的审批证明或备案证明;三是推进多项便企改革,压缩名称预核准、名称变更预核准、企业设立登记或名称变更登记的办事时限,同时大力推行营业执照电子化工作,实现网上名称核准等工商登记业务和网上报送年报的全程电子化登记,已发放外商投资企业电子营业执照605户;四是落实全程跟踪服务,定期到外资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搭建外资企业与政府其他职能部门之间的桥梁,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副主任陈冠宏告诉记者,下一步,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将配合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确保以上的便捷制度贯彻施行,同时制定更多服务福清市内外资企业登记的创新举措,更好地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创新 举措 发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