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十七届政府召开第13次常务会议

fq.fjsen.com  2017-05-02 10:05:31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28日下午,福清市长张帆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有关问题。2016年,福清市被列为第三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会议要求,推进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要认真研究考核要求,对比第一批、第二批国家级新型城镇化试点地区的特色,吸收好的经验、做法,结合福清的实际情况融合运用,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要找准发展方向和特色,以人的城镇化为核心,以产城融合发展为主题,重点抓好产城融合、做强产业、壮大港口、优化城镇、完善设施服务、改革创新体制机制等六大任务,充分发挥试点先行先试作用,建立产城融合推进新型城镇化的体制机制,打造城乡一体、宜居宜业的现代化海港新城,推动建设富庶、文明、开放、和谐的“大福清”。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扶持薄弱村村集体经济发展的意见》等相关问题。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常务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