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 护航福清“攻坚2017”行动

fq.fjsen.com  2017-04-19 10:26:00  薛赠明 孙伟强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9日福清站讯(通讯员 薛赠明 记者 孙伟强)记者从福清市检察院了解到,今年以来,福清市检察院深入研究福清市创新发展暨攻坚2017动员部署大会要求,立足检察职能,多措并举,护航福清“攻坚2017”行动。

一是深入打击破坏攻坚行动的刑事犯罪。福清市检察院突出打击发生在“攻坚2017”行动中的破坏项目推进、园区发展、产业升级的刑事犯罪,今年以来共批捕3人、起诉8人,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二是积极参与征迁安置区域的综合治理工作。福清市检察院先后安排6名干警主动参与推进福清市重点项目征迁安置工作,深入征迁安置区域走村入户宣讲征迁安置方面的法律政策,截至目前已协助福清市委政法委做好40户拆迁户动员部署、宣传维稳等工作。

三是督促收缴重点项目工程出让金。针对该市国土资源局未依法处置重点项目工程拖欠土地出让金的违法行为,福清市检察院及时通过制发检察建议促使国土资源局依法收缴拖欠的土地出让金3580万余元。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检察院 攻坚2017 行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