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同心关爱联合会志愿者看望城头患白血病婴儿

fq.fjsen.com  2017-04-10 08:45:42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9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4月6日,本网报道的《福清城头14个月大的婴儿患白血病 家庭困难急需帮助》一文受到许多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昨日下午,福清市同心关爱联合会志愿者们前往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看望患儿伊伊(化名),并送去1万元慰问金。

昨日阳光明媚,协和医院楼下小花园边有不少病人在家属的陪伴下闲聊,伊伊的奶奶也正抱着伊伊逗她笑。虽然口罩遮住了伊伊的多半张脸,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笑起来特别好看,惹人怜爱。同心会的志愿者一边哄伊伊开心,一边询问伊伊奶奶孩子的情况。

“孩子喜欢到外面玩,在病房里咿咿呀呀的一直不安静。”伊伊奶奶告诉记者,家里人几乎都在医院照看孩子,自己老伴偶尔回家,儿媳杨小欢(伊伊的妈妈)如今还怀有七个月的身孕,每天忙进忙出,非常辛苦。

陈青龙(伊伊的爸爸)说,白血病治疗时间长,化疗期间最怕感染,这个也是他目前最担心的。确诊前伊伊不爱吃饭,有些贫血,在村里的诊所看了快一个月不见好转,医生建议去省城医院做个体检,没料到竟是白血病,非常后悔没提早发现。

治疗白血病费用高,时间长,幸运的是最近得到很多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有了近期一段时间的治疗费用,在谈到爱心人士的帮助时,陈青龙眼里噙满泪水,“实在没办法了,就抱着尝试一下的心态向社会求助,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伸出援助之手,特别特别感谢他们。”

面对同心会志愿者们亲自来看望伊伊,陈青龙连连道谢,志愿者们也安慰伊伊家人他们将继续关注伊伊的病情,有需要帮助会再次伸出援助之手。他们也祝愿伊伊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同心会 白血病 爱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