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省侨办主任带领调研组一行来融考察侨乡文化

fq.fjsen.com  2017-04-06 09:21:16  林明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29日,省侨办主任冯志农带领调研组一行,在副市长刘必建陪同下,前往海口镇考察侨乡文化。

当天,省侨办调研组先后走访了福清市华侨公园、著名侨领林绍良先生故居和牛宅村文化艺术中心,并召开座谈会,探讨如何传承及弘扬华侨文化。参会人员纷纷对华侨文化的发展建言献策。海口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海口镇将利用得天独厚的华侨优势,重视发挥好华侨文化,争取侨心,凝聚侨力,推动海口镇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上一个新台阶。

冯志农希望,作为著名侨乡,福清市要进一步凝聚侨心侨力,重视华侨文化的传承与弘扬,加强理论的创新,提炼发扬侨领林绍良先生等人的爱国爱乡精神,共圆共享中国梦。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省侨办 海口 侨乡文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