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玉屏中小开20家“超市” 售卖现场热闹非凡

fq.fjsen.com  2017-04-05 10:19:56  王晶 江丰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5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江丰)为促进“美习银行”进一步运行,让学生真切感受到自身美好行为习惯带来的价值,鼓励其今后更积极踊跃参与到美习储蓄活动中,近日,福清市玉屏中心小学举行了“美习银行,爱心超市”美习储蓄银行运行三周年庆活动。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搭建的20个帐篷超市前门庭若市,吆喝声不断。两千多名师生奔走于各个超市之间,精心挑选、讨价还价。每个超市均设有推销员、营业员、记录员、信贷员、服务员、小记者以及家长志愿者等。各超市还有属于自己的名字、宣传口号、普通储户兑换专区、VIP储户专区以及拍卖区。学生们热情如火,体验着用储蓄星星币换来的乐趣。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怀抱着用星星币兑换的商品,喜笑颜开,满载而归。“此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组织能力,也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该校老师告诉记者。

据了解,玉屏中心小学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品质,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设立了“美习银行”。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储户存折,他们可以参照储蓄存折的细化标准,规范品行,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取“美习银行”的星星、月亮、太阳章,从而达成心愿。同时,在存储中逐渐培养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能力,促使自身行为习惯向美好转变。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玉屏中小 超市 生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