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首届小学生科学创意搭建比赛落幕

fq.fjsen.com  2017-04-05 10:03:17  郭成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31日,福清市首届小学生创意搭建比赛在福清市百合小学体育馆举办。本次活动由福清市教育局、福清市教师进修学校主办,辖区30多支队伍参与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搭建“桥”的造型各具特色,有像桌子的,有像三角形的,也有像六棱形的……每组参赛学生“各自为战”,充分发挥想象空间,匠心独运地设计属于自己的搭建作品。经过激烈的角逐,高山中心小学获得特等奖,城关小学、高岭中心小学、百合小学获得一等奖。海口中心小学、渔溪中心小学、元洪附小、瑞亭小学、上迳梧岗小学获得二等奖。石竹中心小学、硋灶中心小学、元载小学、滨江小学、音埔小学、南岭中心小学、占阳中心小学、三山中心小学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彰显小学科技课程的实践性和探究性,激发学生学习科学的热情,提高动手动脑能力,培养创新意识和合作精神,促进科学素养的提高。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创意 比赛 科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