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革命史研究会在融侨大酒店举行成立大会

fq.fjsen.com  2017-04-05 09:49:54  林秋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2日,福清市革命史研究会在融侨大酒店举行成立庆典大会。福清市领导陈代祥及500多名各界人士参加。

福清市革命史研究会是学术性社会组织,旨在开展福清革命史研究,调查福清革命历史事件,编辑革命史书报刊,发表和出版革命史的研究成果,以教育下一代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为振兴中华而努力奋斗。数百名会员已遍及全市24个镇街和海外。

副市长陈代祥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他说,福清市革命史研究会成立庆典的举行,是我市革命历史事业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对于让更多的人了解革命历史、学习革命历史、传扬革命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希望研究会把握革命历史文化的正确方向,成为我们学习研究和探讨革命历史事迹和精神的平台,成为共产党员保持和维护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重要阵地;加深革命历史文化的挖掘提炼,深化和拓展革命历史的研究,着力把研究成果转化为现实精神品牌;推动革命历史文化的合作交流,争取和扩大研究会在社会及业内的影响面和认知度,把我市革命历史的研究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庆典大会向革命史研究会的名誉会长、荣誉会长、高级顾问、顾问颁发了证书。文艺工作者还表演了舞蹈、相声、京剧、小组唱、独唱等节目。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革命史 研究会 举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