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保持清廉本色 坚守廉政底线

fq.fjsen.com  2017-03-23 09:16:54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21日上午,在收听收看了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及省政府、福州市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福清市随即召开会议,就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各级会议精神,抓好反腐倡廉工作进行部署。

市长张帆要求,一要“廉”字打底,在个人的思想觉悟、工作作风、生活小节等各个层面严守党规党纪,保持清廉本色,坚守廉政底线;二要“责”字当头,守纪律、讲规矩、明职责、严要求,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要“法”字为基,牢固树立法治理念,尊崇法治、敬畏法律、依法办事,坚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政府系统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四要“干”字为本,一方面要围绕福清市重点工作,铆紧各方责任,强化督查问责,整肃懒政怠政,确保各项计划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另一方面要按照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规律办事,让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持续为企业松绑减负,为发展清障搭台,以权力“瘦身”实现廉政“强身”。

市领导张新怿、张志华、罗明炜、何玉金、林泓、潘俏黎、高双成、林峭立、刘必建、赖家洪、郑进德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廉政 会议 张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