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老义工传帮带 新义工多起来 快乐开展志愿活动

fq.fjsen.com  2017-03-21 09:28:58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市图书馆活跃着一支义工队伍,每逢节假日和双休日都到图书馆整理书籍,开展文明劝导服务,风雨无阻,他们是福清市义工协会的志愿者。在他们的传帮带下,3月18日—19日,市图书馆迎来了新的志愿者,他们是核电员工和元洪高级中学的学生。

3月18日下午,中国核建青年志愿者联合市义工协会到市图书馆开展学雷锋活动。义工们热情地向核电员工介绍了图书的分类整理、摆放规范及如何使用自主借书机。在老义工们的帮助下,核电志愿者很快掌握了学习的“窍门”,服务起群众来也是得心应手。“整理书籍虽然累,却也能真正体会到被需要的快乐。”活动结束后,核电一位志愿者发出这样的感言。

3月19日下午,市义工协会联合元洪高级中学志愿者来到市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老义工们帮助学生们了解图书整理的相关知识,为他们融入志愿群体提供帮助。孩子们被志愿者不怕辛苦、风雨无阻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以后一定多利用空闲时间,带着父母一起来做志愿者,体会为人服务、奉献社会的快乐。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义工 图书馆  整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