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建设局观摩学习 为福清建筑产业现代化探路

fq.fjsen.com  2017-03-15 09:58:36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建筑产业现代化被视为建筑业革命。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和全市创新发展大会精神,促进福清市建筑业在经济新常态下转型升级,3月12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全市施工总承包一级企业负责人,前往泉州图书馆项目、厦门中建智欣建工科技有限公司观摩学习装配式建筑的施工生产全过程。

据市住建局工作人员介绍,福清市建筑产业化刚刚起步,各个建筑业企业转型升级也处于摸索阶段,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对推动建筑业产业升级和发展方式转变,促进节能减排和民生改善,推动城乡建设走上绿色、循环、低碳的科学发展轨道,实现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不仅意义重大,更迫在眉睫。通过此次观摩学习,福清市施工企业负责人与现场施工人员探讨了施工生产经验及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存在的问题。大家表示,要尽快归纳和研究装配式建筑成果,启发思路,结合自身实际加以推广和应用,为加快推进福清市工业化进程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此行学习考察还参观了厦门华润中心项目文明施工情况,实地考察厦门市公共自行车经营模式和运行情况,为下一步推进福清市公共自行车建设提供参考。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建筑 创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