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嘉福金朝慈善基金会组织志愿者慰问孤儿

fq.fjsen.com  2017-03-07 08:55:54  何高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嘉福金朝国际慈善基金会组织志愿者,前往沙埔镇、高山镇、镜洋镇走访慰问孤儿。

当天,志愿者一行在沙埔镇政府、市台属联和镜洋镇侨联负责人的带领下,共前往3个镇11个村,慰问19位孤儿,给他们送去文具、书包和助学金。

慰问期间,嘉福金朝国际慈善基金会执行长陈钦纬和“福建省道德模范”黄贺乐以及爱心人士、凯斯顿酒店董事颜融峰和福星农业董事长何昌伦等,还为孤儿们讲述雷锋故事,希望他们长大后弘扬雷锋精神,温暖社会。

据悉,当天,每位受慰问孤儿都分别获得800元助学金和价值200元的书包、文具。特困家庭孩子或祖父祖母卧病的孩子,还另外获得慰问金。

嘉福金朝国际慈善基金会前身为全球防灾工程基金会,成立于2008年,创办人为世界福清社团联谊会副主席、澳门福清同乡会永远名誉会长俞朝阳先生。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爱心 公益 孤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