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中国电信福清一拂街营业厅卢萍霞: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

fq.fjsen.com  2017-03-03 18:44:37  戴亚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卢萍霞

东南网2月27日福清站讯(记者 戴亚妹)“服务客户,让客户满意,是我和我的伙伴们一直追求的目标。”这是卢萍霞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作为中国电信福清一拂街营业厅店长,卢萍霞以自己的耐心、细心、诚信,在电信行业这块沃土上尽情挥洒着青春、汗水和激情。

近日,福清市妇联联合福清市人社局共同表彰了一批一线“三八红旗手”,卢萍霞获此殊荣。

选择电信行业 注重个人服务态度

卢萍霞和员工交流

2000年,满怀激情的卢萍霞选择了中国电信这个舞台,从最初的机务员,到客户经理、机房班长和业务管理员,再到现在营业厅的领头人。她已经成为一个营销经验和管理经验极为丰富的电信“沙场老兵”。

2015年底,卢萍霞上任中国电信福清一拂街营业厅店长,她总结前几任领导班子管理经验,充分结合自己所学电信知识,制定考核制度,并与每一位营业人员签订了服务责任状。

2016年8月,中国电信福清一拂街营业厅被评为全省电信服务标杆营业厅,在同行业的考评和调查中均名列前茅。荣誉背后,是她与团队的辛勤付出。卢萍霞坚持每天开班前会、每周班组内部沟通会,解决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重点的服务工作中,她狠抓服务质量,在福州全区营业厅中率先编写了营业内部简讯,开展营业员每月评优评先活动,注重个人服务态度、客户满意度及客户评价。这一举措有效地提升了营业员的主动服务意识,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从她上任至今,营业厅未出现一例客户越级投诉事件。“客户是企业发展的活水,而服务则是我们的生命线。”她微笑着说道。

管理年轻的队伍不容易 扮演不同的角色

卢萍霞和她的团队

卢萍霞告诉记者,中国电信福清一拂街营业厅目前的人员结构以90后为主,且多是独生子女。“年轻人思想活跃波动大,好动且不易沉下心来专注工作。”卢萍霞说,她要不停地在他们中间扮演不同的角色,工作上是上级,是领导,是师傅和教练,下班后也要随时关注他们的情绪,充当他们的贴心老大姐。每一个孩子的性格、特长、喜好,她都要了然于心。

在卢萍霞看来,营业服务压力大,他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调节员工情绪,缓解员工压力,让他们愉快健康地工作、生活。在她和全体厅内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营业厅多次被上级工会评为“先进职工小家”,她本人也先后多次被评为省级“优秀工会先进工作者”。

工作之余 热忱于公益事业

参加公益活动

在工作之余,卢萍霞与团队们还不忘参加电信系统团支部和地方相关部门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卢萍霞时常不定期去孤儿院、老人院看望孤儿与孤寡老人。近年来,她的团队充分利用“3•15”消费日、五四青年节、“5•17”电信日、国庆节等节日,组织青年文明号成员到现场设摊进行便民活动,印发业务资料,接受用户投诉、咨询,现场办理业务,提供免费修理电话机等通讯工具服务;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到福利院等慈善机构慰问。

2016年10月份,东张镇一贫困生被确诊为白血病,巨额的医疗费用让原本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闻讯后,卢萍霞立即为之捐款并发动身边亲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献爱心,号召大家帮助这个家庭度过难关。“只有自身具有爱的能力才能够传播爱、才能够创造爱,也只有弯下腰去帮助别人、关心别人、爱别人的时候才能净化我们自己的心灵。”卢萍霞坚定地说道。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电信 服务 公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