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十七届政府召开第6次常务会议

fq.fjsen.com  2017-03-03 09:53:13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2日上午,市长张帆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第5次市长办公会议。

会议研究了2017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有关问题。据悉,2017年福清市为民办实事项目基本确定,主要涉及与民生事业关系密切的农业农村发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公交服务便民、菜篮子工程和食品放心工程等共19类105个项目,总投资约33.05亿元。会议强调,为民办实事是沟通群众的重要渠道,是解决民生问题的重要途径。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办好实事项目作为回应百姓关切的重要工作,找准、谋划好为民办实事项目,进一步完善为民办实事项目内容,真正把这些项目和实事办实、办好,让为民办实事项目更加准确地反映人民群众的意愿和需要,确保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实到位、早见成效,更好地惠民利民,使群众从中感受到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还审议了《福清市“十三五”文化发展专项规划》,《福清市重点项目征迁工作问责与绩效考评奖惩办法(暂行)》。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政府 会议 民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